想分享关于文字和音乐的一切小情绪❄️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我发现,我有个毛病就是,有人对我好的时候,我总是脸上一副不屑的傲娇样;但实际上,一我悄悄告诉你,那时候我心里在想:我要怎么样才能对你更好! 我毫不费劲就让你喜欢,可不舍得你走!

谁像我一样窝在被窝里……

#采访第一回合#

你喜欢植物吗?

嗯,见到时眼睛放光,忍不住想,哇,哇的

最近看了什么书了,淘书有要求?

以植物串联起来的一个故事,当时就冲这植物,再多点就是心灵励志~~兴奋的拿下了。。如果没有特意想看的书就靠缘分吧,他让我遇见,我选择认识他!唔…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看简介,如果未来是有确定的样子,大概就不愿意花时间继续走下去了吧

那你不愿意和我说说这个故事了吧!?

嘻嘻……自己害怕的事,大概也害怕别人害怕吧。常常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,奇怪的常常却会在觉得自己不喜欢的,别人也不喜欢那样的吧,这点为什么我就觉得和别人有共同点,点,点。。告诉你一点点吧,那样你才考虑要不要也认识一下他,对吧!初读就有点被吸引的感觉,会想继续读下去,读后于我这是一场旅行冒险,最后你得学会啊,在平凡的生活要敢于冒险,要得给自己信念,没有什么遥不可及,有自己的梦想就敢于去寻找,你想要的会出现的

——————

天堂鸟

火蕨

洋地黄……

大岩桐/初见时的神秘爱之花

墨西哥铁树/不朽之树,从侏罗纪时代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来的恐龙

可可树/巧克力之树,代表食物和幸运

月光花/生命繁衍的使者

精育无籽大麻/女(雌)性草

山谷百合/传递生命力量,在紧急关头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种美丽之花能代替强心剂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治疗急性心脏病

曼德拉草/根据威廉·莎士比亚以及《圣经》的说法,它是一种魔法草

菊苣/自由之花,谁敢饮下它那苦涩的白汁液,它就能谁隐形。

曼陀罗/神游与冒险之花,未来憧憬于梦想的使者

还有第10种。这种激情植物没有名字,想要找到它,你需要阅读这本书。

记得小学的时候,同学问下午班里准备学唱什么歌,我说“不能说的秘密”,于是同学有点失望走了,下午我们唱周杰伦的,不能说的秘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摘喜欢の句子

为什么我的生活里总是充斥着这种事,既定的总是在最后变了样,变成了另外的事?我想知道,是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如此,还是只有我的是这样。

“你总会要回到你来的地方。我也会关掉洗衣店。”

“回去了再多买一些植物,它们对人有好处。你知道的。”

我不得不说,当植物长得尽如人意时,你就很容易沉迷它们了。就算照顾得不太周到,它们也不会跑走。它们不会放聒噪的音乐,发出怪声,或穿得不得体,它们只是像时装模特一样站在那里,展示着美丽又成功的人生。我发现了,它们能给人巨大的抚慰。

……;如果你的目光所及全是摩天大厦的霓虹灯,但你仍能感觉到星星,这就是力量;……

“每个人都有后悔的时候。”

“不是这么说的。只有那些相信自己能做出与众不同的事情的人才会后悔。如果你对你的决定认真思考了,然后才采取行动,你就不会后悔,因为你知道:在你决定的时候,你已经尽最大可能考虑周全了。”

……。月亮离我们可是非常遥远啊。看那儿的月亮,它能带来激情、永恒、感慨和想象。你给我一束能带来这么多东西的人造光看看。”

“你可以对所有人说那样的话,唯独我不行,你是知道的。因为每一个你认识的人可能会觉得你是彻头彻尾的疯子。”

《幸福九植物》  [美]玛格•博文  著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