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分享关于文字和音乐的一切小情绪❄️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我发现,我有个毛病就是,有人对我好的时候,我总是脸上一副不屑的傲娇样;但实际上,一我悄悄告诉你,那时候我心里在想:我要怎么样才能对你更好! 我毫不费劲就让你喜欢,可不舍得你走!

当人们都在入睡的时候,我在西伯利亚的月光低下画画。在这严冬里,我终于发现,我的心里有一个不可征服的夏天。

[美]拉塔·塞普提斯   著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红婴  牛曼漪   译

如果人们都恐惧畏缩,不敢说话,那么我们如何为自己抗争?

“……,我们是不会失去理智的,来,坐成三排。”

“我说的是安德留斯。他努力在讨好你,可你每次遇见他,都给他难堪。男人不是总能保持风度的。”

有时候人们如果做事方式不妥,好心也会被人误解。

“好男人比漂亮男人更现实,”妈妈说,“安德留斯恰好同时具备这两个优点。”

男孩都是白痴,没有例外。

“嘿,什么样的女孩会在雪天里站在大路中央?”
“只有爸爸晚回家的女孩才这样。”

“我会再见到你,你只要记住这句话,想着我会把你的画带给你。把这情景画下来,因为我那时会见到你。”

“……,别人做了坏事,不等于我们就有理由做坏事。你知道这个道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̀寄字体会了一场寒冷艰苦的囚徒生涯。直到最后才知道凭什么要继续活下去。
信仰,希望,爱

用作者拉塔·E·塞普提斯的话:爱是最强大的武器。无论是对朋友之爱,对国家之爱,甚至是对敌人之爱,爱能够使我们领会人类灵魂中真正奇妙的本质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