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分享关于文字和音乐的一切小情绪❄️
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我发现,我有个毛病就是,有人对我好的时候,我总是脸上一副不屑的傲娇样;但实际上,一我悄悄告诉你,那时候我心里在想:我要怎么样才能对你更好! 我毫不费劲就让你喜欢,可不舍得你走!

The Voyage - The Mountaineering Club Orchestra

“为什么一定有人要死?”雷纳德问维吉妮娅

“为了对比”维吉妮娅说“为了让活着的人更加懂得珍惜生活。”

“那么谁会死?”雷纳德又问。

“诗人”维吉妮娅说“那些心怀梦想的人。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亲爱的雷纳德,要直面人生,永远只面人生,了解它的真谛,永远的了解,爱它的本质,收藏它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